【名企有约】土木学院 “名企有约”第八期活动成功举办

    (文/张太行)312日下午,土木学院18330071833008班的同学们在主楼B106教室成功举办“名企有约”活动。隆基泰和控股集团招聘总监李欢迎先生受邀担任主讲嘉宾。

    李先生就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大学目标确立、就业或考研的抉择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首先,李先生向同学们分析了未来几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稳定。同时他还指出,未来房地产将更追求效益和品质,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就开始关注这方面的知识与动态。接着,李先生讲解了他在招聘时的三个标准,成绩、学生干部经历、实习经历,并具体分析了每项要求所对应的能力,使我们在对发展个人能力时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而这也是我们确立大学奋斗目标的一个根据。李先生热切的建议我们一定要找寻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不要虚度大学光阴。最后李先生就同学们很关心的就业与考研的选择问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辩证的分析了直接就业与继续考研的利弊,强调我们一定要根据个人实际去选择最有益于自己的道路。

    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向李先生提出了各种关于土木行业就业的问题,李先生都给予了热情具体的回答。他也鼓励我们,不要担心未来的就业,大学四年要努力的充实自己,以争取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

    讲座结束后,由土木菁华就业协会向李先生赠送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同学们对李先生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

嘉宾讲解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