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算法大赛算法岗校招提前批| 技术讲座

2019-04-01 09:56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兴算法大赛,为同学们大赛阶段加油助力、答疑解惑,同时也开启中兴算法岗校招提前批,我们邀请了中兴通讯有线产品经营部通讯系统专家朱晓宇,他将为我校广大同学带来以“大容量长距离光传输技术”为主题的讲座,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在这里,你所有的疑问都能得到解答,更有Kindle电子书、无线键鼠等各种丰厚礼品可以获得。

主讲嘉宾:朱晓宇

讲座主题:大容量长距离光传输技术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日(周二)18:30

报告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22

报告内容简介:

讲座内容包含光传输发展的驱动力、光传输系统的发展、大容量长距离光传输的主要算法、典型高速长距离光传输系统以及技术展望;四大算法门派及对应算法岗位介绍。

主讲人简介

朱晓宇, 2003年北京大学毕业加入中兴通讯,有线研究院光传输技术资深专家,研究方向为有线通讯领域大容量长距离光传输技术与算法,包括高速调制解调算法、光性能评估与优化算法、光谱性能监测算法、光纤监测算法、光标签加载与检测算法等,从事岗位涉及研发、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对有线通讯行业有深入理解,拥有多项授权专利与学术论文发表,多次担任校园招聘面试官。

中兴算法大赛正在火热进行,欢迎各路英雄好汉加入,成为蓝剑的一员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