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自然杯”食品科学研究暨创意食品大赛系列活动

  201952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食品科技学会、黑龙江省天然产物工程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九三集团第三届“自然杯”食品科学研究暨创意食品大赛决赛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31室举办。

  为增进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了解,当天下午,面向外校参赛队伍,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开展 了实验室参观活动。来自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哈尔滨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30余名本科生和多名参赛队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崔艳华教授从师资队伍、科研情况、研究方向、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的概况。同学们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到实验室进行参观。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大赛以及实验室参观活动,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再次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