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首届“智慧交通”国际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教学氛围下,在哈工大本科生院、交通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全体暑期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哈工大首届“智慧交通”国际暑期学校于2019726日在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闭幕。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校团委书记王东升教授、交通学院副院长董泽蛟教授、副院长张连振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道路系系主任解晓光老师、桥梁系系主任李忠龙老师、交通工程系副系主任杨龙海老师、交通信息与控制系系主任慈玉生老师、道路材料系系主任袁杰老师,以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全体暑期学校学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教授主持。

    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发表致辞。他首先祝贺本次“智慧交通”国际暑期学校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学院组委会、授课教师和全体学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国际暑期学校不仅为各高校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培养兴趣、开拓视野、感受哈工大学术和文化的交流平台,而且为年轻人提供了展示创新能力和把握前沿方向的机会,真正达到了“交流、启迪、共进”的目的。

    首届班主任王东升教授寄语学生。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作为本届暑期学校的班主任老师,本次暑期学校是一次跨学科、跨区域、跨高校的国际化教学活动,希望能够看到各位同学成为未来“智慧交通”领域的人才和骄傲。

    孟祥海副院长回顾了为期两周暑期学校所组织的所有专题课程、学术讲座及课外活动,并且宣布参与本次暑期学校的32位学生全部通过考核,均达到结业条件。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宣读了《结业决定及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哈工大交通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马磊和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代表胥钧埕先后发言,讲述了在本次暑期学校的感悟和收获。

    本次“智慧交通”系统和技术设计大赛共设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5项,陈禹衡、江信焱等二十名学生获得设计大赛三等奖,冀超宇、时格格等八名学生获得设计大赛二等奖,张晓亢、丁雨辰等四名学生获得设计大赛一等奖。

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讲话

校团委书记、“智慧交通”国际暑期学校班主任王东升老师致辞

交通学院副院长孟祥海教授主持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宣读结业决定及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颁发“智慧交通”系统和技术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证书及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颁发“智慧交通”系统和技术设计大赛二等奖获奖证书及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颁发“智慧交通”系统和技术设计大赛三等奖获奖证书及暑期学校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