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有约】土木学院 “名企有约”第八期活动成功举办

    (图/陈锦瑞 文/唐浩)为增进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对中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的了解,9月18日晚,特邀中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校友陈伟经理就自己十年海外工作经验,为学院学生举办此次校友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以陈经理个人发展经历展开。在第一部分中,陈经理用“高端、全面、上档次”三个词概括了自己心目中的中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在陈经理眼中,公司分布、企业规模以及企业的雄厚资本无一不体现着中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在海外建筑行业中的巨大影响力。此外,分公司的巨大发展潜力、不断吸纳人才的企业需要将会为土木学子带来极佳的未来发展前景。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认知企业定位,陈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场凯悦酒店项目”。“EPC—‘交钥匙’工程”的承包模式、1.7亿美金的合同额彰显着公司实力。陈经理也就工程主要内容、EPC项目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最后,陈经理分享了自己的从临近毕业到现在的成长经历,就业时面临“考研、施工单位、地产”的选择以及自己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的发展历程,这些亲身经验分享在同学们未来道路选择方面起到了引导作用。

    在分享会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本科就业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外语水平要求以及回国工作安排等方面的问题,陈经理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分享会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