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902017团支部中秋佳节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4 10:02

    9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电子通信大类1902017团支部开展了敬老院爱心活动。在班主任张玥老师的带领和组织下,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纷纷走进敬老院陪伴老人们这个温暖的中秋佳节,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

    活动伊始,迎着朝阳,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水果月饼糕点来到敬老院。在负责人的安排,同学们积极投入到陪伴老人他们陪着老人们在院子中晒太阳,为老人表演自己准备的节目,演唱了一些红色革命歌曲原本沉寂的气氛马上就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充满了整个敬老院。随后,同学们认真听着老人们的故事,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开心同样地,同学们也把自己在外读书的情况以及自己家乡老人们一一讲述。屋外阳光灿烂,屋内暖意融融。

    接着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与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

    本次中秋敬老院活动,不仅充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希望以后同学们能经常参加类似有意义地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自我。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