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七十期 “?+!”师生早餐会

为增强大二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了解能源专业具体发展方向,能源学院第七十期“?+!”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如期举行;本次早餐会有幸邀请到宫汝志老师与同学们共进早餐,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宫汝志老师来自能源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有丰富的科研经历,对问题有深刻独到的见解。宫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目前的研究方向,并结合自身经验启示同学们要做好规划,立下目标,这样学习生活才会有奔头,有动力。其次提到了有关创新的方向和现状,鼓励同学们多去了解创新。最后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宫老师谈到“流体方向去处很多,研究所是主要去向”,并提到了一些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供同学们参考。

同学们在与宫老师的交谈中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意识到了自主的重要性和定目标的迫切性;也开始思考自身缺陷,以尽快弥补。第七十期“?+!”早餐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次的交谈都是同学们更进一步的动力,也希望能源学院早餐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