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山东华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走进名企”活动成功举办

11月19日下午16:00,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山东华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环境学院1307会议室举行,环境学院学工秘书侯沐霖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龙生先生、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廖强先生、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环境学院刘国帅、毛海龙、王晗等十位同学获得了本次山东华业奖学金。

首先,环境学院党委书副书记孙怿飞老师致辞并宣读获奖名单,感谢山东华业集体对哈工大环境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对获奖同学给予祝贺,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期望。接着孙怿飞老师、廖强先生、任龙生先生分别为获奖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山东籍贯获奖学生代表王晗同学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他为家乡有如此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而感到无比自豪,为这份来自华业集团的荣誉而倍感荣幸。华业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将深深印在他的脑海中,这些都将不断激励鼓舞着他,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研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在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致辞后,集团领导与环境学院获奖学生、山东籍贯学生进行了一次亲切的座谈。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关于目前学习、就业方面的问题,集团领导给予了细心的解答,使同学们对于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的阶段更加清晰明了。颁奖仪式及座谈会结束后,获奖学生和到会领导及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与积累让山东拥有了一个厚实的家底,推进山东省的高质量发展是责任更是际遇,作为从山东省走出的青年学生,应当走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前列,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家乡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而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如此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正是这样一个重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集团。这将鼓励着我们铭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的不断奋斗进取回报家乡、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