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

2019-11-26 12:39

近期,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会上被选举为第五届理事单位,成为省内唯一入选的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校内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学生组成的学生组织,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曾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组织奖、黑龙江省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全省优秀志愿服务贡献单位等荣誉。

成立13年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引导全校志愿服务团体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从“小红帽”迎新到大型赛会,从扶贫支教到助老助残,我校志愿服务已覆盖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累计注册志愿者已逾万人,年均志愿服务时长超过十万小时。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不断聚焦新时代中国青年志愿者的行动方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挥青年志愿者蓬勃向上的热情,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我校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