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36期——关新春教授走进1905020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了解所选的专业,尽早对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涯做出合理的规划与安排,土木学院特举办“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党委委员走进2019级本科生支部系列活动”。11月22日,在二校区B606,邀请到土木学院关新春教授走进1905020班级,与班级同学进行交流与分享,1905020班全体成员和辅导员管学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辅导员管学民老师对关新春教授做了简短的介绍,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关教授,同时使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活动充满了兴趣。活动开始后,关教授由国家专利切入话题,对学校的影响力以及本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同时提及了学校百年同庆,展现了学校的悠久历史。随后就备受大家关心的即将到来的专业细分以及未来读研做出了细致耐心的回答,令人信服。

而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是否在本校读研”“毕业后的就职环境”等问题,关教授深入浅出,面面俱到的分析与回答消去了同学们眼中的疑惑和不解,提高了大家对未来的期望与信心。

在本次活动中,关教授解答了同学们长久以来存在的疑问与困惑,消除了同学们因初入大学而对未来的迷茫。支部同学们的认真听讲,以及所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也表现出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

在活动的最后,关教授与班级同学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名师有约,同学们能坚定自己的信念,能够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着自己的规划与期望。

image 713

关新春教授与同学们交谈

image 71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