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38期——范峰教授走进1905017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土木工程专业,尽快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规划,土木学院特举办“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党委委员走进2019级本科生支部系列活动”。11月2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教授走进1905017团支部,为同学们解答学习上的疑惑。辅导员白雨佳和1905017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1905017团支部全体同学提前到场准备,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范院长走进了活动现场。活动开始,由辅导员白雨佳主持并向大家介绍了范院长,在介绍完成后,活动以问答的形式展开,同学们就自身存在的疑惑踊跃的向范院长提问请教。

范院长耐心和蔼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 “各专业学生毕业去向”, “未来学习所要掌握的技能以及核心课“,“专业与当下核心科技的结合”,“未来的专业目标“等问题。

在解答中范院长表示:“土建交是基本学科项目,中国目前的城市化率低于50%,住房交通品质也有待提高,在和平年代,是非常重要的学科,土建交也会和其一些的领域有很深的合作与融入。“同时还表示:”中国的建筑交通技术是完全独立自主发展起来并走向世界前沿的,同学们要多方位发展自身,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范院长还对同学们予以鼓励,鼓励同学们去了解自己所感兴趣的领域并为未来的方向做好规划。

本此活动范院长贴近同学们切实的疑问与需求,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在同学们前进的道路上给予了指导,并且树立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自信心,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可能走向的舞台,让同学们心中的目标更加清晰,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却让同学们明确了心中应该要坚持的是什么样的道路,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会坚定的按照心中的道路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在活动的最后,范院长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范院长的到来。

IMG 20191124 182004

范峰教授解答同学疑问

同学们认真聆听

IMG 20191124 194708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