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齐扫雪 热情暖人心】——建筑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11月20日,哈尔滨市区普降暴雪,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响应哈尔滨市清雪倡议,确保师生路人出行安全,11月21日中午12点,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在土木楼门前附近路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路面上积雪厚重,尤其是随着气温骤降,很多地面结冰,增加了扫雪除冰的难度,尽管面对诸多困难,但全体志愿者不畏严寒,挥动着铁锹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积雪,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方便了广大市民。
       在清扫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过往的市民小心慢行,得到路过市民的点赞,纷纷表示感谢。寒冷的冬季,只要人人伸出一双手,冰雪就会融化,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热情,温暖就会传递到心里。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激发了学生会干部的劳动热情,提高了学生会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学生会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引领下,在校团委、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将继续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引领建筑学子在哈工大新百年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力量!

image 2903image 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