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1月5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在环境学院1207会议室分组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辅导员王晶、侯沐霖、穆芃宇,兼职辅导员饶一夫、王玉龙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专职组织员于虹霞主持。

会上,26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为两组,分别从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三清单一承诺”落实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副书记孙怿飞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孙怿飞对各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建议。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持续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深入思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丰富活动载体,结合学生学习科研实际设计党日活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党支部工作的吸引力,争取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述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