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等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

各院(部):

为改善系统性能,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本科生院教务处定于2021年12月11日18:00至12月13日8:00对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等进行技术维护,在此期间相关平台和系统将暂停服务。具体平台和系统如下:

1. 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

2. 实践教学管理系统(http://sjjx.hit.edu.cn);

3. 助教管理系统(http://zjgl.hit.edu.cn);

4. 网络课程服务平台(http://jwcs.hit.edu.cn);

5. 本科生院网上服务系统(http://jwes.hit.edu.cn)

此外,由于平台数据库进行了本研一体化改造,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http://gcourse.hit.edu.cn/)也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特此通知,望各学院(部)周知,并通知到本院(部)师生。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