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62期——关新春教授走进2033005班

2020级新生入学已经整整一年了,为了更加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举办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党委委员走进小班系列活动。78日晚,土木学院关新春教授和2033005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开始,关教授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哈尔滨的天气,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接着关教授又询问了同学们期末考试的情况,并着重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随后,关教授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开话题,询问了同学们的入党情况和入党意愿,鼓励大家积极入党,对同学们积极入党的举动表示了赞许,并教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党员身份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接着,关教授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对学院管理的意见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对专业,保研以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关教授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时也就学院管理相关的问题与同学们交换了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想法表示了肯定。

最后,关教授提出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运动,询问了同学们的运动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号召大家多外出行走,多去图书馆阅读书籍补充自己的知识面,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了关教授的意见

本次“名师有约”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结束,同学们为关教授提的建议和意见感到受益匪浅,2033005班的同学也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关教授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铭记哈工大校训,成为一名优秀的哈工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