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辅导员走访研究生实验室纪实(四)

2022-04-21 19:03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深入学生、融入学生、服务学生,确保疫情防控下学生工作平稳有序,物理学院辅导员张丽玫4月19日走访学院逸夫楼硕博研究生实验室和课题组办公室。

张老师向同学们了解在校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宣传解读,提醒大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点外卖,在寝室、办公室注意通风、保持良好卫生环境,积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气温变化,身体不适及时上报。同时,张老师提醒同学们遇事要冷静分析、理性处理,有任何困难可随时与学院联系,学工队伍一直住校为大家排忧解难,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物理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思政工作,注重将学生工作融合到日常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到关心爱护学生的成长,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轻松无忧。(文/张丽玫、/闫天鹏

image-2022042119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