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为学生发放节日礼物

2022-05-10 11:50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物理学院为全院本硕博学生派发专属定制可乐,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在学校全面管控之际,为学生定制爱心书签、发放防疫口罩,提醒学生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清洁卫生工作。

五一前后,物理学院学工队伍陆续通过走访寝室、实验室等途径发放定制可乐和爱心书签,叮嘱同学们不点外卖、按时核酸检测、佩戴口罩和注意卫生通风。学生领取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将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共克时艰。此外,物理学院还陆续为困难学生发放防疫口罩等防疫物资,全面增强疫情防护措施,为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完善并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要求学工队伍通过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和经验积累,切实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假期校园生活轻松无忧。(文/费汉露)

image 8554image 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