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赴哈工大中心开展见学活动

2022-06-13 15:16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重温哈工大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发展历程,激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建功新百年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于6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哈工大中心开展见学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宏伟,原总支书记、馆长张广玉,副馆长王晓丹、李景凯带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哈工大中心整体布局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总纲,设计有“门厅”“杰出人才厅”“国之重器厅”“哈工大文创”“哈工大课堂”五大展示区域。图书馆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三批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共同回顾了我校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百年红色奋斗史和哈工大办学治校中取得的重要成就,近距离接触了新体制雷达等我校打造或参与的国之重器的实物模型,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的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形象。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深刻内涵,持续拓展和深化贺信精神的引领效应,继续砥砺前行,勇挑重担,传承哈工大的红色基因,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和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image-20220613150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