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大一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2022-06-22 15:33

为凝聚育人力量、推动电信学院班主任工作和本科生专业教育工作,2022年6月15日中午,电信学院于主楼419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大一班主任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副院长俞洋和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大一专业教育,为培养信通领域杰出人才发挥育人合力。会议开始,副院长俞洋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专业教育现状和分流整体时间安排。接着,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永政介绍了计信大类学生基本情况。随后,单成兆、刘子滔、李可毅、刘金龙、刘兆庆、胡悦、刘北佳、史军、房宵杰老师就各自所带班级学生专业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最后,党委书记单既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大一班主任在专业教育中发挥的积极教育,希望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加强和同学们的接触交流,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