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领航】物理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 “每天一万步、活力每一天” 第二轮活动圆满举行

2022-07-04 09:33

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是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支撑,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主力军,为了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鼓励大家参与健身活动、积攒“革命本钱”,建设活力型党支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物理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面向学院师生开展“每天一万步、活力每一天”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养成每天锻炼的习惯。参与同学的步数以微信运动等计步软件提供的数据为依据,工作人员核对后汇总数据按一定规则进行排名同学们每达到一定的步数,会触发长征路线沿途相关党史学习打卡活动,部分同学的学习感悟如下:

郝同学线上重走长征路,让我在日常锻炼之余,又一次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体会。我们成长在和平年代,每行一步都会想起革命先烈们当年条件下的一步步艰辛,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奋斗,也尽自己的力量为党为国做贡献。

同学:在我眼中,长征是一次伟大的胜利长征的胜利对日后的发展乃至全中国的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这场胜利也赢得了民心,为日后带领中国前进奠定了基础。

物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立项工作,将其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立项活动,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推进工作创新、丰富活动载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做好标准化建设,达到“及格线”的同时,抓住特色、树立典型,争先超越党支部工作的“优秀”线,以党建引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通过支部立项工作更好地助推学院理学“强盛计划”实施。(文/杨杰)

image-20220704093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