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培养工作对接研讨会

7月14日20:00,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培养工作对接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处长王广智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王广智首先就2020级未来技术学院学生的整体情况和培养方案作了简单介绍。之后王院长与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从学生实际出发就各模块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与学分组成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明确方案执行中的多处细节,确保2020级本科培养工作质量。

2020级本科生是未来技术学院的届学生,本科生院、未来技术学院以及各学院集中优质资源与优势力量全力做好其培养工作,特别考虑学生成长发展的个性化需求,采取一生一策制方式确保培养质量。后续,未来技术学院将会继续与各学院保持密切地沟通联系,确保学生的培养工作落实到位。文、图/唐壮

image 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