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双创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为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扩展校内创新实践开放共享资源平台,更好地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服务,学校在一校区格物楼设立大学生双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培养学生团队自主管理、自主运行的能力,学校对双创中心的公共开放实践场所采用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的模式。现面向全校招聘勤工助学学生助管,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在学工部门登记备案,具备从事勤工助学资格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招聘人数

15人

三、岗位职责

中心共设三个面向学生开放的公共实践场所,包括:机械电子加工中心、设备共享中心和3D打印中心。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协助教师把新进的仪器、原材料登记入库;

2.参加仪器设备操作使用培训,熟悉仪器操作流程;

3.机械电子加工中心助管应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学生预约的实践作品的机械加工、切割、制版等相应操作。设备共享中心助管应做好实验仪器设备的使用、借用登记,及时通知借用学生归还实验设备,检查设备有无损坏,完成设备分类入库。3D打印中心助管应完成学生预约的3D产品打印工作。

4.每天完成卫生清扫及安全检查,清扫卫生要保持地面无纸屑和尘土等杂物,每天至少擦地一次;安全检查要检查实验用水、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情况。

5.学期工作结束后,做好设备及空间的整理,进行工作总结,协助培训下一批学生助管。

6.完成中心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工作时间

中心周一至周日全天开放,学生自主确定工作时间。至少保证每周工作两个半天时间。

四、招聘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

2.热爱双创活动,有余力担任学生助管工作。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

4.进驻双创中心的团队成员优先。
         五、岗位待遇

一经录用,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享受勤工助学助管岗位待遇,根据岗位月度考核结果发放岗位报酬。

六、招聘办法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双创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并于8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lwj_hit@163.com,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13674660988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双创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

 

 

教务处   

2022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