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与迎新工作动员会

8月16日9:30,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与迎新工作动员会,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未来技术学院辅导员马慧文、强岳昭、唐壮、张维、张永滔和学生兼职辅导员夏豫石、王小川参加。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的辅导员老师就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学业帮扶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赵异肖老师新学期学生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进行了提醒,并强调辅导员老师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学生校内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后,刘钢书记对学院的开学与迎新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整体部署,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做学生工作时,辅导员要守好底线更要追求卓越,在把一些基础性工作做好的前提下,培养卓越思维、树立卓越意识、采取卓越行动、干出卓越业绩,努力把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成为学校的“样板工程”。

本次动员会既统一了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思想也为学院学期初的学生工作锚定了方向。在未来,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建强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为未来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坚强保障。/唐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