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年度供暖期职工热费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2-09-21 09:28

各学院、学部,各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职工热费补贴发放及扣缴的有关规定,我部门拟于近日开展2022-2023年度供暖期职工热费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热费补贴范围

   学校事业编制职工可向学校申请热费补贴。自愿放弃在我校领取热费补贴的职工、实行校内工资自筹的基层单位在职职工、企业编职工、当年9月份已停薪人员、当年10月1日以后的新到职人员均不在热费补贴对象范围内。

   实行校内工资自筹的基层单位、企业编职工所在基层单位可视自身经济状况参照执行,补贴经费需自行解决。

   二、热费补贴办法

   补贴发放将在上一年度已有数据的基础上进行调整、补充。根据现行政策,按住房使用面积38.32元/ m2标准发放热费补贴,具体计算公式如下:(职称所享受的标准面积+10m2X 38.32 X 90%。各级职称享受的面积标准见职级分类及热费补贴面积标准(附件1)

以下情况基层单位组织汇总填写《相关表格》(附件2)后上报

   1.202110月1日—20229月30日期间的新到职人员;

   2.上一年度未在本校申领热费补贴者

   以下情况者由基层单位直接分类填表上报:

   1.202110月1日—20229月30日期间因职级晋升、学历提高致使住房标准提高者;

   2.202110月1日—20228月31日期间的停薪、调离、去世职工(不在补贴范围);

   3.20229月1日—9月30日之间停薪、调离、去世职工(予以补贴)

   三、有关事项

    1.职工职级以20229月30日前学校已经正式下发文件且已兑现工资待遇的为准,10月1日以后学校下发文件晋升的职级在下一供暖期兑现。

   2.凡因个人原因或基层单位原因没有按时按要求申报材料的,按放弃热费补贴处理,逾期不再补发。

   请各单位于9月30日前将材料统一报国资处住房改革与管理办公室(一校区能源楼106房间,电话86414277)。补贴款将随11月份工资发放。个人情况无变化者无需提交申报材料。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住房改革与管理办公室

                                2022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