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加油站】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预告——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校友起林春

       为了帮助同学们发掘自我潜能,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发展的目的性和方向性,环境学院与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邀请到了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校友起林春与大家分享分享成长经历、交流就业经验。同时现场将开展招聘活动,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可以现场投简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9月29日晚 18:30

       活动地点:二校区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

       活动内容:校友成长经历分享、经验交流、现场招聘

       活动主办单位: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

       活动承办单位:环境学院

       公司与嘉宾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世界 500 强排名第 9 位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投资建设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企业。经营区域包括四川、重庆、安徽、江苏、山东、陕西、甘肃、河南、河北、上海、浙江、海南和新疆等地。
       福利待遇:见习转正后年薪可达 12+,入职前三年社保个人部分全额返还(30000+仅新疆企业有此福利)
       人才奖励:双一流本科毕业生人才奖励最高达 6W。
       超多渠道接收简历!
       1.简历投递邮箱:yangyani@cscec.com
       2.2023届毕业生交流QQ群:452495704
       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与你相约,建证未来

 0a638a84198e25313465ee8257947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