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讲师堂】航天学院关于招募学业支持品牌“金牌讲师堂”讲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航天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树立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引领朋辈不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航天学院学生会学业支持中心将继续开展学院学业支持品牌“金牌讲师堂”,搭建课程专业知识交流学习平台,为更多需要学业支持的学子提供帮助,同时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展现个人风采,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取得更高成就。现将招募“金牌讲师堂”讲师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航天学院在籍本科生;

2、2021级本科生需对申报的授课科目有较好的掌握与理解;

2019、2020级本科生申报的授课科目成绩需达到90分及以上;

3、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讲授能力和志愿责任意识;

4、认真负责、耐心、细心,有责任心。

二、面试内容

讲师现场讲授一道题,题目自备,由学业支持中心成员根据讲师表现决定是否录取。预计每科招募1-2名讲师,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三、课程范围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大学物理(2)、理论力学、电路E、应用光学。

四、招募时间

2022年9月29日-10月2日

五、工作内容

1、负责授课科目中基础知识点整理、重点习题讲解;

2、负责金牌讲师堂答疑群的相关问题的回复;

3、负责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辅,制定帮扶计划并实施;

4、负责开展“金牌讲师堂”考前答疑活动;

5、负责开展考前知识掌握水平排查。

六、激励机制

1、颁发“金牌讲师堂”讲师荣誉聘书;

2、讲师服务时长将认定为志愿服务时长,志愿时长可以兑换精美礼品;

3、积极参与学业帮扶活动将会获得补助

4、对于讲师团中业绩突出的讲师,将重点推荐其参加校教学节“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评选等。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加入“金牌讲师堂”的同学们填写下方表单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日12:00。报名后请同学们加入QQ群:762337965,并关注群内通知。

http://sasu-study.mikecrm.com/YCMyTGU

image 9942

八、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问题均可加入QQ咨询群(762337965)进行了解,航天学院“金牌讲师堂”期待大家的加入!

image 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