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与系所负责人联席会议暨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电信学院党委于9月30中午在主楼419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与系所负责人联席会议暨本年度第五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系所负责人代表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会议充分讨论了《电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谱新篇”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重点研讨了系所党支部政治把关、“支部+”联建共建、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青年教师的政治引领与政治吸纳工作,把学校四项重点举措贯彻活动方案始终。单既阳强调,各系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要将眼光放在长远,积极拓展航天国防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社会资源,立足航天、服务国防,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会议还讨论布置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联系党外人士等工作。

电信学院积极推动系所、党支部联合议事制度,健全工作协同促进机制,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学院党委将团结引领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