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计算学部“Hello World”杯足球赛顺利开赛

       9月22日至9月26日,由计算学部主办的“Hello World”杯足球赛在一校区足球场开展了四强争夺赛。9月22日,闻梨联队成知同同学率先打开局面射门得分,最终以1:0战胜计院第一深情队。9月23日,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航天学院队主场迎战环境学院队,航天学院队何艺斌、赵洲、王利文、胡凯迪同学表现优秀,最终航天学院队以5:1的比分大胜环境学院队,挺进四强。同日,在材料学院对阵土木学院的比赛中,材料学院队3:0战胜土木学院队。在9月26日的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能源学院多名同学表现突出,最终以2:2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直到第五轮出场的计算学部徐涛同学罚入制胜点球,终结了本场比赛。

       在本次计算学部主办的“Hello World”杯足球赛中同学们克服诸多困难,充分展示了哈工大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必然离不开平时球队队员们日复一日的勤奋训练。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预祝晋级队伍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展现自我,享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