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线上线下观看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主题报告在学院学生中引起热议。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任明昕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一代代共产党人更需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我也勇担使命,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2级硕士团支部梁鑫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我深受鼓舞,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时代要求,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我也将在实践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服务社会。

   2115101团支书贾依诺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2115103团支书许馨文: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哈工大学子,我们要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青春!

   2115201班长万慧: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回顾过去,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进程走过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展望未来,逐梦正青春,奋进正当时。而新时代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自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勇担责任使命,奋力创先争优,谱写新时代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