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22L0324班开展期中考试总结班会

2022-10-25 21:25

为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使同学提高学习效率,1021,智能装备22L0324团支部在主楼B409教室开展了期中总结班会及学风建设讨论。班会由班长龚方宇主持,班主任张亚老师及22L0324班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首先由班长龚方宇对期中考试成绩以及近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班主任张亚老师对班级的学习氛围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分析,并指出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不足。然后,学习委员余厚勇等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促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班级同学围绕学风建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在班级的组织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体育活动美育活动劳动教育活动寝室建设及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建设更好的班级。最终为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班级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班级定期开展主题团课,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立四个学习小组,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督促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进步。

本次班会旨在缓解同学们的考后焦虑情绪,引导各位同学积极调整心态,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未来的挑战,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image 10243

image 1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