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2022-11-18 14:54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数据显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最新复合影响因子1.936(去年1.480),复合影响因子增幅31%,影响力指数在全国149种工程技术综合性科技期刊中排名第5。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1954年创刊,月刊,被Ei Compendex、Scopus、CSCD等10多种国内外重要检索数据库收录。入选“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全国320种),为期3年(2020-2023),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为入选期刊发表的优秀论文提供F5000展示平台。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严格学术质量控制,加强优先出版,提高审稿和出版时效,努力吸引高质量论文,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国内顶尖中文学术期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与科研成果传播做贡献,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主任委员:韩杰才

主编:李隆球

国际刊号:ISSN 0367-6234

国内刊号:CN 23-1235/T

邮发代号:国外928M;国内14-67

网址:http://hit.alljournals.cn/hitxb_cn/ch/index.aspx

邮箱:hitxuebao@hit.edu.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136信箱

邮编:150001

 

 

image-20221118145249-1

 

 

 

 

image-20221118145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