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22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报名通知

       为帮助学生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及难度,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外国语学院组织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自愿免费参加“2022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笔试:包括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
一、考试形式
      “2022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笔试在“讯飞智慧教学平台---讯飞AI考试(在线)”上进行,学生可用电脑或手机参加考试。(注意:建议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不要使用平板电脑。)
二、考试时间
       考试开放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0点-30日24点,一周内考生可以随时登录讯飞平台参加考试。
       考试总时长为130分钟,其中写作30分钟;听力25个题,30分钟;阅读30个题,40分钟;翻译30分钟。
     (注意:试题一旦打开,考试倒计时即开始,考试总时长为130分钟,考试结束后平台自动收卷。)
三、考试报名
1.2022级本科生
       可以直接登录平台参加考试,不需要单独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由英语授课教师负责发布“考试通知”、“考生须知”以及考试答疑。
2. 其他学生(除2022级本科生以外)
       请同学们扫描下面问卷星二维码报名参加考试,同时扫描QQ群二维码加入“2022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考生QQ群。QQ群将用于在考前发布“考生须知”以及考试答疑等。    
   

                  image-20221123103326-1                        image-20221123103326-2


                     问卷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