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结构设计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弘扬新时代土木专业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增强青年学子团队协同和工程创新设计的能力,展现热心钻研创新的精神风貌,2022年第八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结构设计竞赛决赛于11月30日在二校区文活动中心123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土木学党委副书记李哲老师出席作为评委,辅导员刘秀、由晶、李明哲、李文丹、陈杨一诺、孙祥组、19本学生赵丙亮、章权共同参与现场评审。

经来自不同学院、专业、年级的学生自主组队、专业老师及学长学姐的指导和数周的模型制作,总计19支队伍进入决赛。考虑到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决赛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规定,整体加载过程从简,尽量避免人员密集。各组选手依次上台现场陈述,并进行模型加载等环节,最终确定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增强了参赛成员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多,希望可以得到更多参与结构设计竞赛,了解土木工程专业相关知识的机会。

 1352 1353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