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23-01-04 13:47

哈尔滨工业大学原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实验室退休职工刘淑云高工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30日18时20分在哈尔滨逝世,享年84岁。

刘淑云高工于1938年8月生于山东省荣成县。1960年8月毕业于北京机械学院,1960年9月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实验室任教,历任实验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2年10月入党,1997年12月光荣退休。

刘淑云高工作为哈工大老一辈教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一生兢兢业业教书育人。她较早从事实验室教学和管理工作,尽职尽责。在实验室教学、清产核资、仪器设备安全及实验室评估等方面工作做出了贡献。先后获校教学二等奖、校优秀教师奖、校先进个人、校实验室先进个人、系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参与科研项目2项,发表多篇论文,为哈工大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的力量!

刘淑云高工一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她为人真诚正直,团结奉献,平易近人,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刘淑云高工!

刘淑云高工千古!

由于疫情原因,遵照刘淑云高工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特此讣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31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