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各学院(部)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社团管理部:

为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决定》,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坚持贺信精神引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校团委启动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复评,共474支团队成功立项,共评选出专项支持团队16支,重点团队73支,一般团队162支,返校宣讲团队223支。详细结果见:《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公示表》。

各实践团队及个人在途中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可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根据实践团队类别和实践主题,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实践活动,切实将社会实践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宏伟蓝图的重要途径。

学工部(处)/团委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