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多巴胺”主题校园青春夜跑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增强体魄,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感受运动之美,享受活动之乐,本周五将举办“多巴胺”主题校园青春夜跑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多巴胺”主题校园青春夜跑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工会、体育部 

(二)承办单位

能源学院、土木学院

(三)协办单位

全媒体中心、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部(处)、网信办、校医院

三、活动对象

哈工大全日制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心肺功能正常,参加活动前坚持参加体育锻炼。

四、活动时间

4月14日晚18:30-20:30

五、活动地点

一、二校区体育场

六、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师生应着运动装、运动鞋、持校园卡参加活动。

2.每次活动入场及离场均需打卡,当日打卡间隔时长记为运动时长,单日运动时长不少于15分钟记为有效运动时长。

3.参加每周五主题夜跑且打卡有效运动时长超过15分钟的同学,可凭此活动打卡抵消步道乐跑打卡1次(每次主题夜跑最多可抵消步道乐跑打卡1次)。

4.参加主题夜跑的活动者应在夜跑前适当锻炼,夜跑过程中应时刻注意自己的体能状态,保证人身安全,做到不拥挤、不推搡,文明参加活动。身体不适时,主动向周围志愿者求助。

5.主题夜跑沿途设有医疗点,途中如遇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务必联系志愿者进行必要的保健治疗。

6.为践行低碳生活理念,请参加活动师生自备水杯,本次活动不发放饮用水。

7.如遇天气恶劣(雾霾、大风、雨雪),夜跑将顺延,通知将于活动当晚17:30点前发出。如遇夜跑顺延,当晚夜跑不计入奖励计算(不鼓励极端天气室外运动)。

8.夜跑专属点歌台,如有想要运动时听到的歌曲,可以填写表单,主办方将根据大家的投稿情况播放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