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提早规划学业,树立未来发展目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2023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于4月14日18:30在主楼礼堂成功召开。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李伟康主讲,2021级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伟康老师以“踔厉奋发新学期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习成绩、往届保研情况及要求、学院活动安排、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等方面作介绍,并强调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学业警示的相关要求。

接着,李伟康老师结合请假及夜不归寝、寝室卫生安全、电信诈骗等情况,着重强调了学生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李伟康老师就“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向同学们提出三方面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认真对待每门课程,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和思维能力;在生活方面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同时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自信心和意志力;在个人发展方面要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并持续思考和实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同学们大二上学期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助力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汗水和努力共同创造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image-20230417163457-1

image-20230417163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