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22L0310班开展校内实地见学

2023年4月18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兆军带领智能装备22L0310班全体同学前往哈工大博物馆、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思政实践课实地见学活动,并在参观结束后开展座谈会进行交流分享,材料学院副院长黄陆军出席座谈会。

在博物馆的参观学习中,朱兆军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哈工大的百年历史,带领同学们再次回顾了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著作教材、一个个航天模型感受我校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大家来到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李淳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的科技成果近距离接触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树立报国热情。

座谈会中,朱兆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思考,亲切嘱托同学们要提前规划个人发展,心怀理想,践行时代使命;黄陆军老师结合学院沿革和学科特色为同学们分享成才经验,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探索,勇于争先。座谈会后,同学们也结合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向两位老师提问,收获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