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系列活动---图书馆短视频拍摄培训

2023-05-10 13:39

想成为抖音小达人吗? 想学习更多的短视频技巧吗?想通过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吗?想要掌握手机的基本设置,精通曝光与对焦,熟练掌握各种运镜技巧吗?那么,机会来了!

短视频大赛培训课来喽!在这个课程中,我们将从手机的基本设置讲起,帮你熟悉并了解如何最大化地利用你的设备。不仅如此,我们还会深入浅出地讲解曝光与对焦,让你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能拍出清晰,亮丽的照片和视频。

我们会教授你各种基本运镜技巧,无论是推、拉、升、降,还是跟、移、俯、仰,甚至更高级的甩、摇、悬、空,都将让你的视频更加动感十足,富有创意。不仅如此,我们还会教你如何在第一视角与第三视角之间切换,用不同的拍摄技巧展现出更丰富的画面效果。

为了让你的视频更具吸引力,我们还会教你如何熟悉并掌握视频剪辑软件的使用,让你的每一段视频都能如影片般流畅,富有戏剧性。

美丽惊艳的校园风光,你只能走马观赏?小吃街令人垂涎的美食,你只能独自品尝?人声鼎沸的大型活动,你只能是普通观众?刹那的美丽也好,转瞬的想象也罢,你都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就这么溜走了......这是你想要的吗,如果不是,那么,立刻加入我们的短视频培训课吧!

为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我校师生的美好校园生活,我校图书馆特举办短视频拍摄培训,邀请专家开展讲座,让你学会更多的拍摄短视频的技巧,把握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课程对象:哈工大在校师生

上课时间:5月17日下午(下周三)15:00-16:30

上课地点:一校区图书馆124多媒体教室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表格提交即为报名成功

image-20230510133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