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焕杰教授荣休仪式成功举办

5月30日,活动中心216会议室生命学院班子成员、教授会成员、部分教职工及杨焕杰教授课题组成员齐聚一堂为杨焕杰教授成功举办荣休仪式,副院长张立辉主持荣休仪式。

杨老师回忆了在校工作十四年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的关心爱护,真诚祝愿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学院学生代表梅彧和教师代表黄雪媚先后发言,感谢杨老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帮助,并为杨老师献上鲜花祝福,未现场参会的毕业生通过录制视频为杨老师送上祝福。

院长黄志伟教授现场和参加荣休仪式的师生一起回顾了杨老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公共事务等方面的工作并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感谢杨老师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为杨老师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愿,并代表学院为杨老师颁发退休纪念牌和精心准备的退休礼物。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此次荣休仪式饱含了学院对荣休教师的感谢和关爱,同时引导学院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踔厉奋发,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