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26届(哈工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举行见面会

109,全国第26届(哈工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于正心楼13举行了见面会。校团委副书记王琳、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孙宗斌、人文社科学部团委副书记张桐、电气学院辅导员王兆楠、航天学院兼职辅导员肖旭辉、哈工大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以及哈工大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宗斌主持。

会议伊始,孙宗斌对新加入研究生支教团的第22届队员们表示欢迎与祝贺,并介绍了本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未来一年培训任务以及对于支教团队员的纪律要求。随后,王琳带领新一届支教团队员们一起回顾了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的历史以及曾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情投入支教事业三点要求,并希望新一届支教团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践行服务教育强国的人生信条,不断探索新征程上研究生支教团的新使命和新担当。

见面会结束后,支教团临时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随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临时团支部委员的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