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双代会】电信-能源学院代表团召开2024年“双代会” 分组讨论会

2024-03-21 13:57

319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电信-能源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主楼230会议室举行。电信学院和能源学院代表团教代会正式代表、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党委书记、代表团团长王义主持。

与会代表会前认真学习了“双代会”会议材料,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气氛活跃,发言踊跃。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充分展示了2023年全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家在深感振奋与鼓舞的同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在讨论中,与会代表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就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和内部治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在纵深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实的攻坚之年,大家将结合问题找突破、谋发展,全力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深化改革,为实现哈工大新时代新征程的卓越发展贡献力量。

image-20240321135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