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职涯】电信学院2021级本科生赴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开展实习交流座谈会

2024-03-26 15:06

       为了帮助同学更深入地了解电信行业的就业方向,提供便捷的实习实践平台,2024年3月25日下午,电信学院辅导员李明泉带领2021级本科生前往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开展实习交流座谈会,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实习要求及相关部门情况。
       人力资源部张微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黑龙江省电信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与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随后,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的云中台部门经理以及运营监控部门经理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架构以及实习岗位的相关信息,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了实习的工作内容、要求和待遇。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依次向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意愿以及对未来职位的期待,希望能够在企业中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人力资源部经理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和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行业的就业形势和实习机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拓展了就业视野,增强了就业信心同时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作用,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