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6级各团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新学期团日活动

(文/赵森)31日能源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上,为使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更专注的精神来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能源学院新学期红包系列团支部活动”拉开帷幕。开学前两周,全体同学均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活动,圆满完成了活动任务。

在元宵节领取汤圆煮给全班同学吃,表演才艺,观看晚会,1602001团支部尽享节日的温暖氛围;为了迎接国外归来的班主任王天宇,1602002全体同学邀请他在学院合影,并拍下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给老师作纪念;本学期的工程流体力学是一门硬课,1602003邀请了陈浮教授,专门讲一讲课程的学习方法;在科技园空间动力与科学研究中心参观实验室时,1602004团支部聚精会神地了解关于空气动力学、燃烧学及等离子体推进技术方面的知识,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前些天的大雪为1602005团支部提供了很好的契机,约一场雪仗是他们迎接开学的方式,聚在雪地中尽情地追逐打闹,课余生活也要开开心心;抽取到了举办“新学期小型音乐欣赏会”的1602006团支部,邀请了本年级会乐器的同学们为大家演奏,大型乐器使用不便,同学们用录制小视频的方式进行了钢琴、吉他、架子鼓的演奏,真是别开生面;“邀请高年级三位漂亮的党员小姐姐来为大家讲讲入党知识”是1602007抽到的红包任务,高年级学生党员整理了学院系列入党材料分享给同学们,班级的女同学还为学姐准备了精致的小蛋糕表示感谢。

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更加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将来为社会、为祖国、为科学做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