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工作室成功举办“天山之夜”元旦晚会

2017年1229日晚1830分,由校团委主办,新梦工作室和环境学院团委承办,新疆校友会赞助的“天山之夜”元旦晚会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拉开帷幕,新疆内派老师阿布都卡德尔、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钟诗江出席本次晚会,并与100余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共同欢庆元旦的到来。

本次晚会在动听的新疆民歌和婀娜多姿的《叨叨舞》中拉开序幕。接下来,贡觉拉加和王希伦带来的歌曲串烧《情满高原》和《一生的爱》,讲述了从南疆的碧波到北国的胡杨,从东海的渔火到雪域的高原,从古老文明到现代辉煌,民族团结的传统相濡以沫,东方神韵的精彩千古流传;随后,帅柘男带来的B-box表演,以炫酷的表演形式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接着,多才多艺的阿尔曼带来的B-box表演和吉他弹唱《楼兰姑娘》,刘英鹤带来《Rolling in the deep》,迅速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接下来,手语社的表演《我的梦》也让大家印象十分深刻;随后,吐尔布其带来的独唱《Shape of you》,苏勒坦带来的冬不拉弹唱《金项链》和独唱《和谐新疆》,以及伊利亚斯、达仁、萨木哈尔、吐尔布其带来的乐器演奏串烧等也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具异域风情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律动的《新疆舞》中宣告结束。

晚会中,演职人员富有激情,观众们也十分活跃:他们有的送花,有的参与互动,掌声、呐喊声不断,充分体现了各民族大联欢的和谐一家亲氛围。同时,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也为多才多艺的新疆籍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们对新疆文化的了解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新梦工作室下一次活动的到来!(王醒 文)

 

 

 

 

 

 

 

 

 

 

 

 

 

 

 

 

精彩绝伦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