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扬帆】环境学院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会暖通专场顺利举办

为提高环境学院学子的专业、行业认知水平,帮助在校研究生获得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316日晚六点半,由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职海扬帆 扶摇职上”研究生就业指导活动之暖通专场分享会在主楼B205教室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到本学院具有丰富实习经验并成功签约的四位2016级优秀研究生,现场分享他们实习、求职路上的宝贵经验,为低年级研究生提供实习、就业参考。

活动中,王琳琪师姐首先分享。她以在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暖通工程和旭辉集团“晨辉计划”运营管理岗的实习经历为例,结合专业能力、综合能力为同学们分析了求职路上的重点;楚博见师兄结合自身地产行业的求职经历,为同学们推荐了数家不同特色的地产公司和公司内岗位;陆曦晨师姐对于本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特别强调了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工作的重要性;王斌师兄则着重为大家分析了提前了解工作的重要性。之后,在场的17级研究生们针对职业前景、求职方向与师兄师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逐渐由迷惑的“小白”走向“小灰”。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师兄师姐们真挚的分享帮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只要多尝试、勤总结,以认真积极的态度面对求职,就一定能收获美好的果实。

主持人介绍嘉宾

师兄师姐分享求职经验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