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首届教学午餐会成功举办

20185811:00,生命学院首届教学午餐会在科学园2E411会议室举办,午餐会以本科实验室创新轮转研讨为主题,副院长聂桓教授主持会议,参与学院实验室创新轮转的课题组负责人、指导教师、轮转考核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
聂桓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轮转工作在过去两年内的执行情况,以及在执行期间学院根据师生反馈意见所采取的改进和完善措施。接下来,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就轮转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改进思路和建议,包括在轮转中引入理论+技术操作两个独立环节的学习和考核,以及为本科生提供类似于Seminar形式的研讨会等,并在如何激发学生兴趣,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深入探讨。学生代表也就实际轮转运行中的疑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改进建议。
午餐会采用研讨的形式,使师生能够在轻松愉快的午餐时间,畅所欲言,主动参与到研讨当中,很容易调动起研讨氛围和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对于会上提出的新思路、新想法和新问题,学院将逐步在后续实施过程中进行完善和改进。
聂桓副院长介绍轮转总体情况 
午餐会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