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二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教学讲座活动成功举办

201858日上午10:00,在科学园2E411会议室,举办了生命学院第二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教学讲座,邀请到了我校电气学院副院长霍炬教授为我院教师带来了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严格,认真,关爱的主题讲座。
霍炬教授从自身教学经历和教学实践出发,介绍了自己的授课经历及教学基本要求,分享了如何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针对教学过程他表示,要做到充分备课、精心设计、把握课程、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并提出了注重归纳总结,坚持记录成败之处、精彩之处、存在的问题和可以引入科研之处。会后霍炬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发展成效驱动的教学理念,不断更新教育教学方法,为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霍炬教授的讲座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为教师提供授课模式新思路,对于激发教师教学方法改革探索具有积极的启发意义。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