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57日在学院1207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是环境学院教学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作用,积极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玉杰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苏庆辉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近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党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做了交流。与会党员积极表态,将不忘初心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特别是做好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冯玉杰教授充分肯定了院办近期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党支部以不忘初心为引领,积极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院办的窗口作用;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特点,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集体凝聚力、团结协作、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