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节】1525101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为响应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7日上午,环境学院1525101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主题团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广大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同时,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学习委员顾海腾在认真学习讲话后表示:“当代青年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已为青年搭建好了梦想成真的广阔舞台。我们要坚定信念,勇担重任,敢为人先,脚踏实地,立志做一名忠诚的爱国者、永久的奋进者、不懈的求真者和力行的实干者。”团支书、副班长闫佳莹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切感受到每一个生逢其时的年轻人责任如何重大。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更应该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苦干实干,扎根基层,施展才华,奉献国家,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嘱托。”

 

学习研讨